服務項目
  • MANN+HUMMEL
  • 離心式潔油機台灣代理商
  • CJC油品雜質水分處理設備台灣代理商
  • 自動過濾器
  • 超濾薄膜設備(Ultra-Flo)
  • SEISHIU防燃布、工作服
服務時間
  • 上午08:30至下午17:30
公司簡介

CJC淨油機

本公司代理之丹麥CJC油水分離、油品過濾設備,專精於油品過濾處理的歷史已長達50多年,無論陸上或船舶的各式油品淨化,皆有非常優異的實積。處理過的油品有柴油、潤滑油、液壓油、熱煤油、淬火油、齒輪油、磷酸脂油、水乙二醇、絕緣油、乳化油、切銷油等。其產品共可分為三種形式:
一、CJC濾油除水器(PTU)
PTU產品可應用在柴油、液壓油、渦輪機潤滑油等黏度在150cst以下的油品,可快速去除大量進入的水份。此設備是利用凝聚(Coalesce)原理分離油中水份,水份分離快速又無耗材,亦非常省電。至於油中雜質的去除是利用單一材質的天然纖維過濾器,一般設計為每半年更換一次濾心,不像一般表面過濾器納污量只有幾百公克,需常常更換。CJC濾心有四公斤以上的納污量,非常耐用,一次過濾中過濾精度是3μm - 98.7%與0.8μm - 50%的絕對過濾,可使油品一直保持您所需要的高潔淨度,對於油品設備的壽命延長、穩定運轉、故障率降低、增加生產時間等都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二、CJC精濾器(HDU)
HDU產品可非常廣泛用於各種工業用途之油品,如液壓油、潤滑油、齒輪油、熱煤油、磷酸脂油、水乙二醇、淬火油…等。利用天然纖維製成的濾心來吸收油中水份及過濾油中雜質,適用於含水量較少之油品應用。此類CJC濾心亦有4公斤以上的納污量,以及2公升的水份吸收量,非常耐用。一次過濾中過濾精度是3μm - 98.7%與0.8μm - 50%的絕對過濾,可使油品永遠保持您所需要的高潔淨度,對於油品設備的壽命延長、穩定運轉、故障率降低、增加生產時間等都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三、CJC水份脫附器(Desorber)
此利用空氣吸收水份的特性而設計出的油中水份去除設備,只針對油中水份去除,無雜質過濾功能。去除水份無任何濾心耗材,可處理PTU無法分離的油中水份應用,甚至水份已呈現乳化狀的油品都可以處理並恢復原狀。
CJC油品處理設備操作方便,構造簡單,不易故障,兼顧實用與耐用的特性。希望丹麥CJC產品可以為您的油品提供最經濟而又最好的品質改善,進而延長您的油品設備壽命、增加生產時間,減少意外停機頻率,讓您的油品設備擁有從未有過的最大效能。